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表示他对波音非常失望 称赞马斯克是个天才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23:04:27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特朗普表示,他对波音公司感到失望并赞扬了特斯拉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被特朗普誉为“我们伟大的天才之一”。波音公司周二表示,其737 Max要到年中才能获准恢复飞行。

“非常令人失望的公司,”特朗普周三在瑞士达沃斯谈到波音公司时说,“一年前,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然后突然发生了一些事情。”

与此同时,特朗普对特斯拉自去年克服制造困难推出Model 3轿车以来的复苏表示惊讶。特朗普还惊叹于马斯克的火箭公司SpaceX的成功。“顺便说一句,他也擅长火箭,”他这样评价马斯克。

“我很担心他,因为他是我们伟大的天才之一,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天才,”特朗普说。“你知道,我们必须保护托马斯-爱迪生,我们必须保护所有这些最初发明灯泡、轮子和所有这些东西的人。”

特朗普表示,他已经注意到特斯拉最近的股价飙升,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出人意料的季度利润。该公司的市值周三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特朗普说:“我的意思是,一年前,他们还在谈论公司破产。现在,他们突然开始谈论这些伟大的事情。”

热搜

特朗普 波音 SpaceX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