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雷诺兹消费品公司IPO条款敲定 将至多筹集13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23:05:16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讯,新年伊始,美股市场即将迎来第一个大型IPO,专注于家居和厨房用品的雷诺兹消费品公司(Reynolds Consumer Products)昨天公布发行价格区间,预计近期会以54亿美元的估值在纳斯达克IPO上市,或将筹集至多13亿美元资金,股票代码REYN。

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计划发行4720万股股票,每股价格估计在25-28美元。

瑞士信贷集团、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将牵头此次IPO。

交易完成后,雷诺兹消费品公司约四分之三的投票权将由新西兰包装控股有限公司的PFL子公司控制,该公司的所有者是投资者兼高管格雷姆-哈特(Graeme Hart)。

雷诺兹称,2019年前9个月的收入为22亿美元,净利润为1.35亿美元。

雷诺消费者预计2019年全年的净利润为2.2亿至2.24亿美元,而2018年全年的净利润为1.76亿美元。该公司估计,2019年的营收在30.2亿美元至30.4亿美元之间,上年同期为31.4亿美元。

雷诺消费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着17家生产工厂,雇佣了5000多名员工。

雷诺消费者预计在2020财年支付每股22.3美分的季度股息。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预计将按比例派发每股约15美分的股息。

该公司的风险因素包括竞争市场-竞争对手包括高乐氏, S.C. Johnson和其他主要公司。原材料和能源成本的变化也可能会损害该企业的利益。

去年11月,雷诺兹消费品公司申请上市。该公司在9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登记。

热搜

雷诺兹 消费品公司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