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二手房折合年率销量达到近两年来最高

金融界网站 2020-01-22 23:22:57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美国12月份二手房折合年率销量达到近两年来最高,因尽管存货创历史新低,但低利率仍继续吸引买家进场。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表示,二手房折合年率销量相比此前一个月上升3.6%至554万套,超越彭博调查除一位外所有经济学家的预估。二手房中间价较上年同期上升7.8%至274,500美元,为2016年1月以来最大涨幅,因库存连续第七个月下滑。

纵观2019年,二手房销量为534万套,与2018年相同。

销量出人意料的强劲标志着去年曾表现挣扎的住房部门的反弹。

住宅市场反弹势将连续第二个季度支持经济增长,并让经济缓冲商业投资疲软的影响。

以目前的速度,卖光市场上所有的库存只需要3个月时间,这是二十多年有记录以来最低的,而11月份为3.7个月;房地产经纪人认为低于五个月都表明市场紧俏。

热搜

二手房 折合年率 住宅市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