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贵险中求 这只华尔街“最危险”股票你敢买吗?

金融界网站 2020-02-10 23:55:16

上周最火爆的股票非特斯拉(TSLA)莫属。

上周二,特斯拉触及968.99美元的高位,之后便逐步收窄涨幅,从周内上涨48%缩窄至周内上涨16%。

那么这么“妖气沖天”的股票,现在还能碰吗?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分析师Mark Tepper表示,本周特斯拉可能是最危险的股票,现在绝对不能碰,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都应该避开这只股票。

Mark Tepper在CNBC节目上表示,“特斯拉现在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股票之一,我不想持有这只股票,也不想做空这只股票。因为投机性太大了。大

盘股不应该像仙股一样,一天上涨20%,然后下一天又下跌20%。”

上周初特斯拉暴涨,部分原因是空头回补。大量空头被迫买入特斯拉股票,以平掉他们的空头仓位,来避免进一步损失。但是后来,由于市场担

忧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可能会影响特斯拉在中国的产量和交付量,股价因此回吐周初涨幅。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Matt Maley也认为,在短期飙涨之后,特斯拉股价上涨势头可能会稍作停息。

“在上周初,特斯拉估计突破900美元的时候,我就发出报告,提醒投资者特斯拉股票已经严重超买,短期可能会出现大幅回撤。我并不是一直看

空特斯拉。”Matt Maley在CNBC节目上称,“但是,当我们看到散户蜂拥而入,买入某只股票的时候,这通常是短期触顶的一个信号。”

上周,特斯拉的相对强弱指标高达94,相对强弱指标高于70就说明这只股票处于超买状态。

Mark Tepper补充道,“特斯拉股票现在已经严重超买,我认为,所有乐观预期都已经反应到股价里。所以现在面临很大的执行风险。”

但是,由于特斯拉的难以预测性,很难猜测这只股票下一步会怎么走。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明天这只股票会怎么走,因为这只股票有自己的想法。”Mark Tepper表示,“特斯拉股票的走势是规划和讲故事阶段才应该

有的走势,但是在具体执行阶段股票不应该这样走。而现在特斯拉已经进入执行阶段,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特斯拉股票现在碰不得。”

热搜

富贵险中求 华尔街 最危险股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