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调查:美国第一季度GDP或将低至1.2%

金融界网站 2020-02-11 03:48:59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对风险事件的担忧正影响美国第一季度的增长前景。媒体调查显示,美国第一季度GDP预估平均仅为1.2%,较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近一个百分点。

媒体对机构的调查显示,瑞银(UBS)预计美国第一季度GDP仅增长0.4%,为调查中最低预测值;而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则预计增长2%,为调查中最高。

此外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将反弹至2%。

但令人担忧的是,股票市场没有像债券市场那样认真对待风险事件的威胁。自年初以来,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了约37个基点。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仍上涨近100点。

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利率市场正在发出警告信号,在利率与股票市场之间重新产生了脱节。”

热搜

美国 第一季度 GDP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