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163年历史报业巨头McClatchy申请破产保护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23:36:34

北京时间14日消息,美国163年历史的报业巨头McClatchy周四申请破产保护,这是传统纸媒日渐凋零的最新迹象。

该公司将重组其超过7亿美元的债务,其中60%将被取消。重组期间该公司旗下29家报纸将正常运营。如果重组计划获得法庭批准,该公司的控制权将转到其最大债权人对冲基金Chatham Asset Management手中。

自2004年以来,美国20%的报纸已经倒闭,该行业已经裁员47%。

本月较早时,“股神”巴菲特出售了其报纸业务,他的长期合作伙伴查理-芒格本周较早时表示,技术变革正在摧毁美国的报纸,所有报纸“都将消亡”。

McClatchy成立于1857年,至今已经有163年的历史。该公司拥有上万名新闻记者和编辑员工,旗下经营1家地方电台和29家报纸,包括《迈阿密先驱报》,《夏洛特观察报》和《堪萨斯城之星》等有相对影响力的报纸。

热搜

美国 报业巨头 McClatchy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