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由于零部件成本高昂 索尼在PS5定价方面遇到困难

金融界网站 2020-02-15 00:16:38

2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零部件稀缺,索尼公司的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的制造成本已升至每台450美元左右,迫使该公司在与微软的价格战中面临艰难的定价决定。

2013年发布的PS4零售价为399美元,IHS Markit估计制造成本为381美元。考虑到每台450美元的成本和类似的毛利率,PlayStation 5的零售价必须至少达到470美元。麦格理资本分析师Damian Thong说,这对消费者来说很难接受,因为索尼目前最昂贵的机型是售价399.99美元的PS4 Pro,而且经常打折。

索尼据悉在推出PS5后计划新的PlayStationVR机型。

热搜

PlayStation VR 索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