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阿尔斯通以67亿美元收购庞巴迪铁路部门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11:03:45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法国阿尔斯通周一表示,已同意以高达62亿欧元(合6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的铁路部门。

这笔交易使庞巴迪的铁路部门的企业价值(包括股权和债务)达到了82亿美元。庞巴迪和阿尔斯通在声明中证实,该交易将主要以现金形式完成,其中一部分以新的阿尔斯通股票支付。

庞巴迪表示,一旦将这笔款项分配给持有庞巴迪列车部门30%股份的加拿大养老基金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该公司将获得净收益42-45亿美元。

庞巴迪补充说,该交易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均批准了庞巴迪与阿尔斯通之间的谅解备忘录。

热搜

阿尔斯通 收购 庞巴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