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预计无法实现3月份当季的营收预测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11:05:23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表示,截至3月份的季度营收预测将无法实现。

“全国各地开始复工,但是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该公司周一在声明中称。

苹果表示,全球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所有生产合作伙伴的设施都已恢复运营,但它们提速比预期要慢。

苹果表示iPhone供应短缺将在一段时间内影响公司的全球收入。

公司现在预计,一季度将营收624亿美元。此前,苹果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将营收630-670亿美元。

苹果还表示,受到门店关闭和客户流量减少的影响,产品在中国的需求受到影响。

然而,迄今为止,中国境外的客户需求一直强劲,符合预期。

热搜

苹果 营收预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