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paceX第五次一箭发射60颗卫星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11:08:15

北京时间18日消息,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当地时间周一成功发射了第5批60颗“星链”(Starlink)卫星,朝着马斯克在太空搭建一个网络系统,向全球各地提供宽带服务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0点05分左右,SpaceX的一枚“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成功将这批卫星送上太空。

去年5月,SpaceX将首批60颗“星链”卫星送入太空。马斯克计划在2019年至2024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1.2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建成后,这一卫星互联网项目将从太空向地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本月较早时,SpaceX首席运营官Gywnne Shotwell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剥离Starlink,并将其公开上市。

Starlink及其在全球提供高速互联网的能力帮助SpaceX的私人投资者证明了对其大约330亿美元的估值是合理的。马斯克一直坚称,Space X本身在实现定期将人们运送到火星的目标之前不太可能上市。

热搜

SpaceX 一箭发射 卫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