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易向广州捐赠1000万元抗疫助力从海外采购防疫物资

金融界网站 2020-02-18 11:18:56

2月17日上午消息,网易公司于近日向广州市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700万元将用于广州市及天河区采购防疫物资。

同时,在了解到目前海外物资运输难度大、费用高后,网易公司还专门留出300万元定向用于广州市统筹海外防疫物资采购的运输费用,为防疫物资尽快到达广州提供有力保障。

2月12日,一架南方航空的飞机缓缓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随机抵达的包括200多万只口罩、6.5万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这是网易公司支持广州市从海外集中采购的第一批防疫物资。由于没有直达航线,这批物资2月10日从墨西哥启运后,先中转美国洛杉矶、再转机运抵广州。

据了解,近日还将有采购自德国、沙特、以色列等海外各地的口罩、防护服、医用头套、口罩生产原材料等防疫物资陆续运抵广州。除保障医院诊疗需求外,这些防疫物资还将用于广州市民。

网易公司表示,自1997年创立以来,网易从来没有离开过广州,始终在广州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中成长和发展。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与广州市、全体广州市民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网易公司设立1亿元人民币的专项防疫基金。网易方面表示,目前已累计使用7500多万元向湖北、广东、浙江等疫情较重省份提供抗疫、防疫支持,包括医疗物资和设备的采购、一线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

热搜

网易 捐赠 1000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