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市场风险被低估 美股或将回调

金融界网站 2020-02-20 22:00:24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高盛集团周三向客户敲响了警钟,称其认为美国股市可能面临回调,指出投资者低估了新冠病毒真正的风险有多大。

高盛集团的策略师皮特·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更大的风险是,在当前的股价中,新冠病毒对企业盈利的影响可能被很大地低估了,这意味着股市回调的风险很高。”

最近一周以来,投资者一直都在努力应对新冠病毒爆发可能带来的后果。但除了几次回落以外,美国主要股指对这一消息都反映平淡。周三,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至纪录高位。奥本海默认为,如果不降低盈利预期,那么市场可能会陷入困境。

“股市看起来越来越容易受到盈利增长近期遭遇下行意外的影响。”奥本海默在报告中写道、“虽然看起来不太可能出现持续的熊市,但近期回调的可能性则已经大了许多。”

热搜

高盛 市场风险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