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任命荷兰国际掌门人Ralph Hamers出任下一任CEO

金融界网站 2020-02-20 22:04:46

瑞银集团委任Ralph Hamers为下一任CEO,绕过了内部候选人,选择这位荷兰国际集团的掌门人来帮它在增长缓慢的时期把握前行方向。

瑞银周三发布声明称,Hamers将接替Sergio Ermotti,任命11月1日生效。Hamers将于6月30日从荷兰国际集团离职。

Hamers现年53岁,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在荷兰国际集团度过,监督该行归还了危机时期接受政府救助的款项。他一直在努力减轻负利率对荷兰国际集团的影响,增加了数百万客户并将更多业务转移到数字平台。

在Hamers执掌期间,荷兰国际集团股价上涨了20%,同期斯托克600银行股指数下跌了20%,瑞银下跌了30%。

热搜

荷兰国际 瑞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