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汉堡王停用防腐剂 拍发霉汉堡广告展示无防腐剂之美

金融界网站 2020-02-21 01:07:39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快餐巨头汉堡王周三宣布,将停止在美国销售的招牌“皇堡”(Whopper )三明治中使用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剂。

该公司为此特意拍了一则新广告,展示一个逐渐发霉的“皇堡”,广告词为“没有人工防腐剂的美”。

汉堡王此举正值消费者要求食品成分更加透明之际。2018年,汉堡王的竞争对手麦当劳已宣布停止在7款经典汉堡中使用防腐剂。

目前汉堡王在美国的400多家餐厅已开始出售没有人工防腐剂的“皇堡”。该公司预计到明年底将扩大至其在美国的所有餐厅。大部分欧洲国家的餐厅也已开始销售无人工防腐剂的“皇堡”。

汉堡王说,其美国餐馆90%以上的食品成分不含人工色素、香精或防腐剂。没有任何食品含有味精或高果糖玉米糖浆,这两种物质都是快餐行业常见的添加剂。

热搜

防腐剂 皇堡 汉堡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