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购入特斯拉1.3万股股票 斥资1000万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2-21 02:51:57

金融界美股讯 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月14日购买了13037股特斯拉股票,金额约为1000万美元。

文件显示,马斯克以平均每股767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些股票。这次交易使得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数量增加到3410万股,占18.5%。

据悉,马斯克此次购买公司股票,也是特斯拉融资约2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2月14日,特斯拉以每股767美元的价格发行了265万股新股,以融资约20亿美元。

根据特斯拉之前宣布的消息,公司CEO马斯克最多将购入价值1000万美元的股票,而公司董事会成员、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艾里森(Larry Ellison)将最多购入100万美元的股票。

今年,受多个利好因素的刺激,特斯拉股价已经翻了一番多。本周三,特斯拉股价收于917.42美元。本周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还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650美元调高至1200美元。

热搜

特斯拉 股票数量 马斯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