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欧盟:符合欧盟利益情况下 给与英国“对等待遇”

金融界网站 2020-02-27 01:25:28

金融界美股讯 欧盟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周三表示,欧盟准备向英国提供欧洲市场准入方面的“超特殊待遇”,但这必须附带强有力的公平竞争保证。

巴尼耶对欧洲议会表示,英国希望在今年底脱离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后,达成与加拿大类似的贸易协议,但这是不可能的。

他说,这是因为英国离欧盟国家很近,而且英国与欧盟的贸易额比加拿大大得多。

“英国说它想要加拿大(类似贸易协议)。但问题是,英国不是加拿大。”巴尼耶说道。

巴尼耶表示,英国必须同意欧盟标准方面的“基本规则”,且将在符合欧盟利益的情况下,给与英国“对等待遇”。

热搜

英国 对等待遇 欧盟国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