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暴跌之时要轻指数重个股 这三只芯片股可以择机介入!

金融界网站 2020-02-27 03:28:07

美股连续暴跌两天,创下4年来最差2日表现,而半导体板块首当其沖。

随着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中国境外激增, SMH半导体ETF(SMH)本周已经大跌了8%。SMH半导体ETF里面包含很多芯片龙头股,比如AMD(AMD)和Broadcom(AVGO)。市场担忧新冠病毒全球扩散可能会导致全球经济陷入停滞,而半导体板块对供应链特别敏感,因此股价遭受严重打击。

但是Joule Financial总裁Quint Tatro却正在利用这一波大幅抛售,趁机逢低买入某些他看好的半导体股票。他最看好的股票有2只:一只是英特尔(INTC),另一只是Applied Materials(AMAT)。

“这2只股票基本面都非常好,他们的盈利非常优秀,现在股价遭受重挫,这种情况并不多见,如果你一直比较谨慎,手上持有闲置现金的话,现在是入场买入这2只股票的大好时机。”Quint Tatro在CNBC节目上表示。

周一,Applied Materials股价下跌5%,周二又继续下跌3.63%;英特尔股价周一下跌4%,周二又继续下跌3.29%。

“我们认为这2只股票目前的估值都非常具有吸引力,我们正在当前位置买入这2只股票。”Quint Tatro称。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表示,在急剧攀升之后,整个半导体板块可能暂停一段时间。

“半导体板块在之前一波完美的大幅上涨之后,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稳定,但是长期投资者可以趁回撤买入。费城半导体指数(SOX)目前仍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正在进入重要位置1760。”Ari Wald称。

“我们现在会买入那些相对龙头,比如 LAM Research(LRCX)。这只股票比较突出,最近自新高回落。我们会第一个买入这只半导体股票。”Ari Wald表示。

LAM Research股票周一下跌5%,周二继续下跌2.74%,过去一周下跌了近15%。

热搜

暴跌 轻指数 重个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