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星巴克将在加拿大推出“人造肉”早餐三明治

金融界网站 2020-02-27 03:31:22

金融界美股讯 星巴克公司于本周三宣布,其加拿大分店将于下周开始销售一款名为Beyond Meat的植物早餐三明治,这将是这家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首次推出仿肉产品。

星巴克表示,他们的Beyond Meat“人造肉”三明治将于3月3日在加拿大各地近1200家咖啡店上架销售。

该交易加剧了Beyond Meat和其他植物性肉类生产商之间的竞争,包括Impossible Foods、家乐氏(Kellogg Co)的晨星农场(Morningstar Farms)、嘉吉公司(Cargill Inc)、和雀巢公司旗下的Sweet Earth。

去年11月,早餐供应商Dunkin ‘ Brands Group Inc 将其Beyond Meat“人造肉香肠三明治”的业务扩展到所有美国门店。

麦当劳也正在安大略省测试Beyond Meat“人造肉”汉堡。

星巴克一直在努力拓展食品业务,目前在公司经营的门店中,食品业务至少占到收入的20%。

此外,为了实现更环保的可持续经营,星巴克还在增加以植物为基础的产品。

热搜

人造肉 星巴克 早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