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伯恩斯坦:Zoom今年迄今新增用户数超2019年全年增量

金融界网站 2020-02-27 04:54:57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伯恩斯坦(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在周三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以来,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吸引了比2019年全年更多的活跃用户。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员周二表示,鉴于冠状病毒可能在该国被宣布为大流行病,企业员工可以通过语音或视频电话进行会面。

Zoom股价在2月份上涨了40%,是该公司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最好的月度表现。本月迄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

伯恩斯坦分析师Zane Chrane和Michelle Isaacs在报告中写道:“如人们所料,Zoom的收入与MAU(每月活跃用户)、DAU(每日活跃用户)和下载量密切相关。”

报告称,Zoom每月有1292万活跃用户,较2019年增长了21%。许多新用户无需付费就可以利用Zoom的服务,但Zoom最终可能也会让客户付费购买高级服务。

“ Zoom年初至今的MAU同比增加了3.5倍,因此,即使正常付费用户转换率只有一半,年初至今付费用户也同比增长了74%,”报告称。

报告称,该公司今年迄今止增加了222万MAU,而在2019年则增加了199万。

Zoom并未透露用户数量,因此拒绝对报告发表评论。

热搜

Zoom 新增用户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