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30% 再创历史新低

金融界网站 2020-02-27 04:56:03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延续跌势,下跌四个基点至1.302%,再创历史新低。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也下降至1.807%,接近历史最低点。

由于疫情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投资者争相购买美国政府债券。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连续录得逾3%的跌幅,为2015年以来最大的两日跌幅。

周三强劲的经济数据几乎没有提高收益率。上个月,美国新屋销售增长了7.9%,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增长为76.4万套,为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触及低点1.136%,为2017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短期利率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预期最为敏感。交易员愈加预计美联储将在4月份会议上降低利率。

CME的FedWatch工具称,美联储4月政策会议上将降息的几率接近60%。交易员还认为,2020年可能会有三轮降息。

热搜

国债收益率 国债 美联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