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华尔街牛市即将结束 到2020年底,形势将显著改善

金融界网站 2020-03-12 11:31:43
摘要
高盛警告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油价崩盘将使市场从上月达到的创纪录高位下跌近30%。该行预计,到2020年底,形势将显著改善,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企业盈利将跃升12%,帮助推动标普500指数“快速反弹”至3200点,接近年初水平,有望诞生新的牛市。

高盛警告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油价崩盘将使市场从上月达到的创纪录高位下跌近30%。高盛的预测似乎表明,已持续11年的华尔街牛市即将结束,美国将进入熊市——通常被定义为从近期高点下跌至少20%。

最近几周,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油价崩盘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受到撼动。股市急剧下跌,投资者寻求避风港资产,使美国债券收益率跌至历史低点。

该行预计,到2020年底,形势将显著改善,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企业盈利将跃升12%,帮助推动标普500指数“快速反弹”至3200点,接近年初水平,有望诞生新的牛市。

热搜

高盛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