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的Kaplan预测失业率将在“低至中双位数”见顶

金融界网站 2020-03-27 22:31:04

金融界美股讯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obert Kaplan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爆发打击企业运营,他预计美国失业率今年将在“低至中双位数”见顶,然后在年底前回落至7%至8%左右。

他周五在彭博电视台接受Michael McKee采访时说,鉴于人为减少经济活动以保护公众健康,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年化下降幅度将在20%区间。

上述数字并不像包括美联储其他一些决策者在内的其他经济学家最近几天所预测的那样严重。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s Bullard预计第二季度失业率将上升至30%左右,GDP产出将减少一半。

热搜

美联储 失业率 见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