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首相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欧洲股市尾盘跌幅扩大

金融界网站 2020-03-27 23:08:43
摘要
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周五在一封电邮声明中表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加剧市场对于新冠疫情的恐慌情绪,欧洲股市跌幅扩大。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周五在一封电邮声明中表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加剧市场对于新冠疫情的恐慌情绪,欧洲股市跌幅扩大。

截止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4.29%,报307.59点。德国DAX指数下跌4.34%,报9567.0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6.57%,报5433.92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5.18%,报4308.32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3.62%,报16740.60点。

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周五在一封电邮声明中表示,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欧盟领导人周四未能就如何最好地提振受新冠疫情冲击的经济达成一致。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目前全球已确诊病例达53.3万。

由于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死亡人数继续飙升,欧盟的决策者们留出了两周多的时间来制定刺激措施的细节。欧洲央行已经取消了其可以从任何一个欧元区国家购买债券的数量上限,这可能为无限制印钞铺平了道路,以减轻欧元区的经济损失。

同时,20国集团(G20)主要经济体的领导人誓言要向全球经济注入5万亿美元以上的资金,共同努力将全球各地企业倒闭造成的就业和收入损失降到最低。

热搜

欧股 新冠疫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