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加拿大央行将基准隔夜利率降低至0.25%

金融界网站 2020-03-27 23:24:41

加拿大央行将基准利率降低了0.5个百分点至0.25%,并宣布了购买商业票据和政府证券的计划。

加拿大央行将启动“商业票据购买计划”,“以缓解短期融资市场的压力,从而为企业保留重要的融资来源”。

加拿大央行还将开始在二级市场上每周购买至少价值50亿加元的加拿大政府证券,以应对政府债券市场的压力。

“COVID-19的传播对加拿大公众和经济造成严重后果,世界石油价格的突然下跌也是如此。病毒大流行引起的紧缩促使加拿大采取了果断的财政政策行动,以支持个人和企业,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经济结构的永久性损害”。

热搜

加拿大央行 基准利率 商业票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