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资管:对新兴市场债券大规模抄底时机到来

金融界网站 2020-03-27 23:27:29

投资组合经历Amoa说她发现了一些投资级信贷产品的价值。与此同时,她也担忧沙特-俄罗斯的油价战和流动性问题。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的Diana Amoa表示,新兴市场主权债券收益率的暴涨给长线投资者创造了抄底的机会。

这位投资组合经理表示,她很乐观地认为,发展中国家的优质主权债在未来将从新冠疫情带来的短期痛苦中恢复过来。BB和BBB评级的硬通货债券以及一些地方债券的价值显现。她尤其关注拉丁美洲市场。

“有很大的购买机会,” Amoa在接受采访时说。 “但也不能无差别的照单全收。”

她的乐观态度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央行采取的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的迅速措施的推动。

Amoa说,她更担心沙特-俄罗斯的油价战,这可能会迫使一些石油出口国贬值货币。

另一个担忧是出现的流动性问题。例如,印度债券市场周二32分钟无任何交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随着像南非这样的较大经济体也开始因为疫情而实施封锁,这种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在家办公的交易员可能不太愿意冒险。

她说:“这些流动性错配情况可能再次发生。”

热搜

抄底 摩根大通 新兴市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