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放弃复活节前复工 宣布延长社交距离指引至4月30日

金融界网站 2020-03-30 22:55:28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宣布,将全美社交距离指引延长至4月30日,建议大多数人呆在家里,避免10人以上的聚集,收回了此前希望美国经济在复活节前重启的言论。

特朗普在周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新冠病毒肺炎死亡率可能在两周内达到峰值,并称:“没有什么比在赢得胜利之前宣布胜利更糟糕的了。”

公共卫生专家警告说,4月12日复活节前放松限制将导致不必要的死亡和经济损失。但特朗普周日声称,复活节前复工只是一种“愿望”,他希望美国在6月1日前“在朝向恢复的道路上取得进展”。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接近14万例。较早时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表示,美国可能会有多达20万人死亡和数百万人感染。

热搜

特朗普 肺炎 新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