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两大医保巨头承诺免除新冠肺炎治疗费用

金融界网站 2020-03-30 22:56:2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医保巨头信诺(Cigna)与Humana表示,对于他们的被保险人和雇主计划,将取消所有新冠肺炎的治疗费用分摊,包括住院和救护车转移费用。

信诺CEO大卫-柯达尼(David Cordani)表示:“我们的COVID-19客户应该专注于对抗这种病毒并防止其传播,当我们的客户专注于恢复健康时,我们将全力支持。”

这两家保险公司表示,这一新政策适用于所有与新冠病毒治疗有关的医疗费用,包括FDA未来批准的药物和疫苗。这将适用于他们的私人保险个人和团体计划,Medicare Advantage和Medicaid计划成员。

Humana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布鲁萨德(Bruce Broussard)表示:“我们正在采取这一重大行动,帮助减轻老年人和其他正在挣扎的人的负担。 任何美国人在接受冠状病毒治疗时都不应该担心护理费用。

上周,CVS Health旗下的安泰保险成为第一家在其网络内健康系统放弃新冠肺炎住院费用分担的主要保险商。

而信诺与Humana更进一步,承诺承担其保险计划成员在网络内和网络外的新冠肺炎治疗费用,并与联邦当局合作,确保患者不会收到意外的网络外治疗账单。

热搜

新冠肺炎 医保 治疗费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