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朗普赞通用汽车生产呼吸机:他们现在做得很棒

金融界网站 2020-03-30 23:23:2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称赞了通用汽车在生产呼吸机方面所作工作。此前两天他曾威胁将动用《国防生产法》迫使该公司更快、更便宜地生产此类设备。

特朗普在周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通用汽车做得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现在不必担心通用汽车了。”

通用汽车一直在与医疗设备制造商Ventech Medical合作,对其一些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呼吸机,考虑到需要采购数十种零部件并建立生产线,这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但特朗普和他的助手上周五抱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进展太慢,对这些机器的要价太高。

特朗普上周五发表了一份备忘录,暗示将援引《国防生产法》,强迫通用汽车生产呼吸机,但在几小时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将撤回该命令。

热搜

通用汽车 特朗普 呼吸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