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商业地产巨头告诉租户别指望免租

金融界网站 2020-03-30 23:25:38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购物中心运营商陶布曼集团(Taubman)告诉其租户,不要指望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可以免交房租。

在3月25日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该商业地产巨头表示,陶布曼在疫情期间仍然有自己的义务需要履行,比如向银行支付抵押贷款还款和支付公用事业费用。

该公司表示:“为了履行这些义务,我们从租户那里得到的租金收入是必不可少的。所有租户都将被期望履行其租赁义务。”

陶布曼本月较早时宣布关闭旗下所有商业房地产,直至3月底,除了两个露天的购物中心。此前一天该公司的竞争对手西蒙地产集团也宣布暂时关闭旗下购物中心,以帮助阻止新冠病毒传播。

西蒙地产商业宣布将收购陶布曼,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交易。

热搜

美国 商业地产巨头 租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