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债王:美股暴跌远未结束 今年经济肯定萎缩

金融界网站 2020-04-01 21:56:52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双线资本CEO、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周二表示,他认为新冠病毒疫情引发的股市暴跌尚未结束,股市在3月份触及的低位将很快在4月份被超过,市场将达到一个更“持久”的底部。

他在一次网络直播中表示:“我认为我们将在4月份再次感受到类似恐慌的气氛。”

他说:“我们在3月中旬触及的低位,我敢打赌这个低位将被超过。”

冈拉克说,市场的表现“有点失灵”,很多大银行预测美国经济将很快复苏,这种预测过于乐观了,情况可能会有改善,但不会出现V形复苏。他补充称,那些认为今年GDP不会出现负增长的预测“太荒谬了”。

本月较早时冈拉克曾表示,由于疫情影响,美国今年有90%的几率陷入衰退。

热搜

新债王 美股 暴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