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检测能力4月中有望达到每天2.5万人

金融界网站 2020-04-01 22:47:11

北京时间1日消息,英国住房大臣罗伯特-詹里克(Robert Jenrick)周三接受采访时称,英国计划到4月中旬将其新冠病毒检测能力从现在的每天12750万人提升至每天2.5万人

詹里克说,英国周一对8,240人进行了检测,上周末对900多名卫生工作者进行了检测。

他表示:“我们现在有能力每天对12,750人进行测试,根据医疗建议,我们将重点放在情况严重的人身上。”“我们认为,在几天内,我们将能够从目前的12,750人增加到1.5万人,这是一个显著的增长,但仍然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水平,到4月中旬是我们预计将达到2.5万人。”

热搜

英国 检测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