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沙特抵制特朗普调解石油价格战的尝试 供应量达到创纪录水平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00:01:04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沙特阿拉伯没有表现出向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施加的压力屈服、使其与俄罗斯的石油价格战降温的迹象。恰恰相反,沙特反而将原油供应进一步推至创纪录水平。

特朗普周二晚间表示,他已经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进行了通话,希望促成这全球两大产油国停止价格战。

一位了解沙特石油行业的官员透露,4月份伊始,沙特阿拉伯将每日石油供应量提高到超过1200万桶,是历史最高水平。沙特阿美公司拒绝就此置评。

到目前为止,沙特方面一直坚称,只有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所有主要产油国都同意减产,否则不会放弃让全球石油市场供应泛滥的决定。俄罗斯方面的口气稍微温和,称其不准备大幅增产,但并未提出任何具体建议来结束与其前OPEC+盟友的敌对行动。

热搜

特朗普 供应量 沙特石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