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购房抵押贷款申请量降至2016年以来最低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00:08:00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美国购买房屋的贷款申请量连续三周下降,降至2016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因为冠状病毒疫情让买家无心看房。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上一周下跌14.6%之后,购买指数在截至3月27日的一周再度下跌10.8%,创2010年5月以来最差双周表现。

尽管购房成为疫情相关经济停顿的受害者,但抵押贷款再融资三周来首次增加,表明美联储降息和大规模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可能开始见效。再融资指数跃升25.5%,同时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3.82%降至3.47%。

上周MBA抵押贷款申请综合指数升高15.3%。

热搜

抵押贷款 购房 再融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