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4月和5月数据将非常“糟糕” 下半年经济才会有起色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03:58:02

高盛集团资深投资策略师Abby Joseph Cohen在彭博电视台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未来两个月,防疫带来的相关封锁措施对美国经济的破坏将达到顶点,失业率料将激增,直到今年晚些时候经济增长才能有所起色。“当然,对需求面的冲击主要集中在服务上,我们认为从时间的角度来看, 4月和5月将首当其冲,因为我们的出行都受到限制,”Abby Joseph Cohen表示。 “我们希望到今年下半年一些财政限制将会解除,我们将开始看到经济可以更好的复苏。”

Abby Joseph Cohen高盛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第二季度折合成年率将萎缩34%,第三季度增长19%,同时预计由于居家令等措施给企业带来压力,美国失业率将在年中飙升至15%。周三发布的ADP数据显示,3月份企业就业人数出现2017年以来首次下降,企业就业人数下滑27,000人。周五劳工部将发布广受关注的非农业数据。

“我们将获得的最准确的实时数据很可能是劳动力市场数据,我们估计这些数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起来会很糟糕,”Joseph Cohen说。他在1990年代是美国最著名的股票策略师 。

热搜

高盛 美国经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