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立集团(SORL.US)股东通过合并计划协议,完成合并后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智通财经网 2020-05-09 22:03:32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5月8日,瑞立集团(SORL.US)宣布,在当日早些时候公司股东特别会议上,股东通过于在2019年11月29日,瑞立集团、母公司Ruili International Inc.(简称“母公司”)、以及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Ruili International Merger Sub Inc.(简称“Merger Sub”)三方达成的合并计划协议,即:瑞立集团与Merger Sub合并为一家全新公司,同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瑞立集团表示,截至2020年4月2日,公司有19,304,921股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有表决权,其中15,876,170股或82.24%的股东亲自或委托他人出席了会议。15,393,221股,约占有表决权的已发行股票的79.74%,投票赞成通过合并协议的建议。其中,4,033,818股,约占非关联股东持有的普通股流通投票权的50.77%,投票赞成通过合并协议的提案,满足了合并协议中非关联股东的多数投票要求。

三方现预计于2020年5月15日按照合并协议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完成合并。如果合并完成,该公司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普通股将不再在纳斯达克上市。

智通财经APP曾报道,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在合并生效时,瑞立集团所发行的每股普通股将自动获得转化为4.72美元现金(不含利息)的权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