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贝莱德(BLK.US)遭最大单一股东清仓22%股权 每股售价为420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5-13 10:22:47

智通财经APP获悉,贝莱德(BLK.US)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其最大的股东PNC金融(PNC.US)将主要通过二次发行的方式出售其持有的普通股和优先股。

贝莱德称,PNC金融目前持有贝莱德普通股和B轮可转换优先股,在出售时转换为普通股,合计占贝莱德22%的所有权权益,约合3500万股。根据媒体报道,每股售价为420美元,其价值约为14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达1040亿元。

贝莱德还宣布,在第二次发行结束后,该公司打算直接从PNC回购价值11亿美元的普通股。贝莱德将支付的收购价格将等于PNC在二次发行中获得的每股净价。在本次发行完成后,贝莱德将在2020年回购总计约15亿美元的股票,并完成本年度的目标回购水平,但如果出现相对估值机会,贝莱德仍将抓住机会。

PNC金融,全称为PNC金融服务集团(The 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是美国最大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成立于1982年,由匹兹堡信托储蓄公司(Pittsburgh Trust and Savings Company)和远见国民公司(Provident National Corporation)合并而来。截至2020年3月31日,PNC管理的资产为2640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