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宅家”概念龙头后市不妙 这两“后疫情”概念股可以买入了!

金融界网站 2020-05-23 02:48:57

周四,受益于新冠疫情并领涨大盘的科技巨头亚马逊(AMZN)和 Netflix(NFLX)都大跌2%以上,开始进入回调阶段。

回调的不仅是这2只科技巨头,其他的“宅家”概念股也都遭受大跌。比如,Etsy(ETSY),Chewy(CHWY),GrubHub(GRUB),Farfetch(FTCH),等今年都涨了很多,最近也出现了回调。最好的视频会议概念股票 Zoom(ZM)今年上涨了155%,而且现在的市值要比2/3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都要高。

Miller Tabak 首席股票策略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Zoom的技术面出现了警告信号。

“不仅Zoom股价上涨了150%,市盈率也高达300倍以上。但是最重要的是,现在的美股市场过分依赖动能。而Zoom看起来动能很强,但是现在这个股票的动能质量也开始减弱了。”Matt Maley称。

此外,Matt Maley还指出,Zoom的趋势指标MACD线暗示趋势可能就要逆转了。

MACD指标主要衡量短期移动均线,而不是像50天和200天这种长期移动均线。Matt Maley指出,Zoom的MACD图形显示,虽然该股创下新高,但是低点却越来越低。这表明Zoom这只股票的动能已经不像一个月或者2个月之前那么强势了。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 总裁Mark Tepper表示,他正在押註另外两只股票,以取代“宅家”概念股。

“这2个股票就是 Dollar General(DG)和 O’Reilly(ORLY)。”Mark Tepper称,“不幸的是,新冠病毒疫情的副作用将持续很长时间,比如对就业市场的沖击以及失业率居高不下等。而经济和就业不好的时候,Dollar General业绩就会大幅增长。他们营收中有78%来自于消耗品,而政府发放的家庭援助资金有80%都花到了杂货店上面,而且未来这个趋势还会继续。”

Dollar General股价今年上涨了15%,主要涨幅都在这个季度。

“我们看好O’Reilly,是因为我们认为今年公路旅行会很流行,因为没人会想要在疫情情况下乘坐飞机,而且汽油也非常便宜。所以很多人会倾向于开车出行。问题是我们的车已经很老了,所以需要维修,而O’Reilly就能解决这个问题。”Mark Tepper表示。

O’Reilly股价今年表现不如Dollar General,今年下跌了7%左右,但是4月份以来,基本跑赢大盘。

热搜

“宅家”概念龙头 后疫情概念股 买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