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腾讯音乐(TME.US)持有华纳音乐(WMG.US)400万A类股,占已发行A类股的5.2%

智通财经网 2020-06-12 21:45:00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近日披露的文件显示,截止至6月3日,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腾讯音乐(香港)”)持有华纳音乐(WMG.US)400万股A类普通股,所持A类股占所有已发行A类股的比例为5.2%,相当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0.8%。

其持股比例是基于截止至6月3日华纳音乐已发行的5.1亿股为基础(包括7700万A类普通股和4.33亿股B类普通股)。

据文件显示,腾讯音乐(香港)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US)(简称“腾讯音乐”)的全资子公司。因此腾讯音乐拥有华纳音乐400万A类普通股的唯一处置权和投票权(Sole Voting Power和Sole Dispositive Pow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