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Moderna(MRNA.US)一度跌超9%,针对卫生事件疫苗后期试验或将被延迟

智通财经网 2020-07-03 06: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Moderna(MRNA.US)股价周四在盘中交易时一度下跌超9%,因该公司表示,其潜在的针对卫生事件疫苗的后期试验将被推迟。

该公司正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合作,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为其候选疫苗开始一项有3万名参与者的3期试验。然后,一名研究人员表示,该公司正在对试验计划进行修改,但目前并不清楚试验将会被推迟多久。

对此,Modern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强调,确定试验将会在7月展开。截至周四收盘,该股跌4.9%,报58.57美元。

5月,该公司公布了其早期阶段试验的数据,该数据显示,其潜在疫苗至少在8名参与者中产生了针对卫生事件病毒的抗体,如果此次后期试验遭到延迟,这该公司或将无法的年底前公布其疫苗是否安全有效的数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