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品钛与工商银行合作项目已交付 显著提升小微信贷智能化管理水平

美通社 2020-07-07 09:00:00

北京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和流程自动化(RPA)技术能力,在数字银行、消费金融、企业信贷、小微信贷、财富管理和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金融科技实战经验。目前,品钛已经与百信银行、大华银行、华美银行、富登信贷、中国电信、携程等近两百家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合作,助力合作机构快速高效地实现金融数字化转型和业务落地,提升竞争力和客户价值。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并于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工商银行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之列,向全球700多万公司客户和6亿多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中国工商银行连续六年蝉联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榜首,并连续三年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榜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