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玉柴国际(CYD.US)宣布与三一重卡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网 2020-07-15 21:38:19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5日,柴油引擎制造商玉柴国际(CYD.US)宣布与三一重卡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提高两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据悉,玉柴国际的主要经营子公司为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玉柴股份)。

最近在玉林举行的会议上,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与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会面并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股份与三一重卡将在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从技术、市场及配套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资源高度共享协同,保障双方战略供应商和战略整车厂的优势地位。此外,双方还将合力推进营销模式、营销渠道、后市场等方面的建设与融合,推动双方长期、全面协同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