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纽约州7月份制造业指数增长超预期 受订单上升推动

金融界网站 2020-07-16 00:31:04

美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在7月连续第三个月增长,经济重新开放推动订单和出货量增长。

周三的一份报告显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整体企业状况指数从一个月前的负0.2升至17.2,为201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为10。

该指数高于零表示经济活动扩张,自4月跌至负78.2的历史低位以来,该指数迄今已大幅反弹。纽约州的报告是本月将发布的多个美联储辖区制造业指数中的第一个。

订单和出货量指标升至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就业指标保持正值,表明工厂的员工人数保持相对稳定。

纽约州制造商对未来六个月经济状况的乐观情绪降温。预期指标在6月攀升至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后下跌了18.1点,至38.4。企业暗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就业岗位。

热搜

制造业指数 订单 出货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