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下跌,柯达(KODK.US)收涨205.73%

智通财经网 2020-07-29 06:00: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市场继续关注美国卫生事件变化及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进展,此外美联储本周议息,有分析认为或有更宽松货币政策的言论或措施出台,加上周四多家科技巨头包括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公布季绩,预料投资者短线持观望态度。

道指今日小幅低开,盘初跌幅扩大后逐渐靠稳,尾盘再度下挫。截至收盘,道指跌205.49点或0.77%,报26379.28点;纳指跌134.18点或1.27%,报10402.09点;标普500指数跌20.97点或0.65%,报3218.44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82.9万桶至5.31亿桶;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30万桶/日。有分析指出,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希望逐渐消退,且两党在经济问题上存在巨大分歧,加上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暂停”减缓了需求的反弹力度,日内石油价格下跌。

尽管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市场预期,但考虑到上周数据录得意外大幅增加,且汽油的消费需求亦存疑,WTI原油价格在数据公布后触及41美元/桶后有所回落,市场情绪喜忧参半。Tyche Capital分析师认为,目前无论是驾驶还是航空业,对原油的需求都存在明显的减弱。

对于美联储本周的议息会议,高盛高级经济学家Jan Hatzius表示,当前金融市场环境仍然相对强劲,美联储已经暗示本周将不会公布任何重大申明。这将使其有更多时间更准确地掌握数据,并就下一步的行动达成内部共识。许多美联储观察家押注,至少美联储在9月会议前不会出现政策上的转变。

盘面上,美股科技股集体下跌,特斯拉跌超4%,台积电跌超7%;美股邮轮、航空股集体上涨,挪威邮轮涨超6%,嘉年华邮轮和皇家加勒比邮轮涨超3%,航空股Azul涨超4%,美联航涨超3%,阿拉斯加航空、西南航空涨超2%。

个股方面

柯达(KODK.US)收涨205.73%,公司获7.65亿美元政府贷款用于仿制药生产;

携程(TCOM.US)收跌0.47%,公司计划从纳斯达克退市;

搜狐(SOHU.US)收涨11%,搜狗(SOGO.US)收跌1.06%,搜狗此前宣布,该公司董事会收到一封来自腾讯的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建议函,后者提议以每股普通股或ADS(美国存托股)9美元的现金收购搜狗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包括代表ADS的搜狗已发行普通股;

VISA(V.US)收涨0.09%,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06美元,市场预估1.03美元;第三季度净营收48亿美元,市场预估48.4亿美元;

星巴克(SBUX.US)收跌2.38%,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42亿美元,市场预期40.6亿美元。 第三财季同店销售下滑40%,市场预期下滑42.8%。股价盘后涨超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