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团王兴:人们低估了理想汽车千亿美元市值的理想

金融界网站 2020-08-01 02:50:45

美团王兴7月30日晚通过发布饭否表示,人们低估了理想汽车“千亿美元”市值的目标。

“那些认为李想的理想是操盘一个千亿美元的理想汽车的朋友们,你们还是低估了一个数量级。”王兴表示。

昨日,中国新造车势力之一的理想汽车今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开盘价为15.5美元/ADS,较发行价11.5美元涨34.78%,以开盘价计算,市值为131亿美元。

6月,美团在理想汽车5.5亿美元的D轮融资中出资5亿美元,7月又认购3亿美元的基石投资。理想上市前融资的20亿美元中,王兴及美团系投资超8亿美元。

热搜

美团 王兴 理想汽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