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零售业迎来业绩大考 这些公司的投资者当心触雷

金融界网站 2020-08-01 03:14:45

零售业正在迎来反转。

在周二触及两年高点后,零售板块开始遇冷。主要受到对财报季的担忧和一些分析师看跌报告影响。

MKM Partners周四给予Target一个卖出评级。该机构称,这家大型连锁店的业务面临五大风险,包括“客户满意度下降”、“业务与沃尔玛重叠严重”和“客流量不佳”。这是Target在华尔街获得的唯一卖出评级。

花旗分析师也发出了一些看跌报告,将维多利亚秘密母公司L Brands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此前该公司裁减了15%的企业员工,并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评级从中性提高至买入。

Tocqueville Asset Management财富部门的投资组合经理John Petrides周四在CNBC上表示,大多数零售商都在关注两件事。首先,在未来的6个月至一年的时间中,在消费者依然惊魂未定的情况下,保持足够的流动性。第二,在电子商务大行其道的环境中,如何更好地发展自己并建立存在。

UnderArmour周五发布报告称,在线销售有助于遏制其第二财季营收下滑,更是为电子商务增加了前进动力。

Petrides说,无论进入什么样的趋势——零售领域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加——都是由于Covid病毒和居家隔离的原因,并在不确定性的作用下得以放大。对于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世界,他们必须找到重塑自​​己的方法,并尽可能多地投入多余的资本来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务渠道。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围绕消费者购买力和政府可能延长失业补贴的担忧是该板块最大的两大障碍。

Maley说,当有新的失业救济金提出将在很大概率上得以通过,但如果救济金的数字不再是600美元,即使是500美元——这对周薪来说是相当大的下降。他提到,美国政府的每周失业救济金将在周五到期,而国会两党目前并没有达成一个新的协议。他还表示,如果救济金下调至400美元,意味着将减少三分之一,将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Maley还说,另一个问题是冠状病毒。如果美国在秋季迎来第二波或者欧美在秋冬季节迎来第三波爆发,将会给零售业带来另一个严重问题。

即便如此,有一只零售股还是有望脱颖而出。

Maley说,Target的走势非常不错。该股形成了一个上升三角形走势,目前已经到了整理区间的尽头。如果能突破125.50点,后市将非常看好。

不过他表示,如果Target走势出现反转,那么MKM Partners的卖出报告将会被证明是正确的。

Maley表示,如果Target跌破50日均线,大约120美元的位置,将会对走势构成严重负面影响。但现在,这只股票看起来还不错。如果它突破了这一水平,后市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热搜

零售业 业绩大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