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美林:科技股成为有史以来最拥挤的交易

金融界网站 2020-09-16 20:50:59

美银美林周二公布的对基金经理的月度调查显示,太多投资者涌入美国科技股,使得科技股成为有史以来“最拥挤的贸易”,难以解除,而科技泡沫是预期中的第二波疫情之后最大的风险。

该调查发现,自3月低点反弹以来,机构投资者正在“蜂拥”进入周期性股票,而不是“追逐”动量股,而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基金经理现在认为,美股正处于新的牛市,远远超过5月份调查时的四分之一。

在美银美林9月3日至10日进行的这次调查中,41%的受访者表示,可信的新冠病毒疫苗最有可能引发债券收益率上涨,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明年一季度将有疫苗宣布。

热搜

科技股 美林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