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荒唐:美调查称去年家庭收入创新高 但承认不准确

金融界网站 2020-09-16 20:54:33

美国人口普查局周二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美国家庭中位数收入创历史新高,贫困率下降,但人口普查局官员警告称,此次调查是在今年疫情封锁之后进行,由于疫情影响其数据收集,因此调查结果可能被扭曲了。

美国人口普查局官员在该报告之外的另一份博客文章中写道:“鉴于大流行期间数据收集方面的挑战,我们担心2019年的估计会有偏差,”并解释道,低收入和少数族裔家庭对调查的回应下降了。

调查在3月和4月期间的答复率出现了大幅下降。较低的答复率导致了美国人口普查局所说的“无答复偏差”,这意味着收入估计可能高于预期。

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美国家庭中位数收入增长6.8%,从2018年的64,324美元增至68,703美元,创下1967年开始调查以来的新高。贫困率为10.5%,较2018年下降1.3个百分点。

然而,与此同时,一年中至少部分时间没有医疗保险的人数达到2960万,比2018年增加100万。 没有保险的儿童人数也增加了。

美国人口普查局社会、经济和住房统计部门主管大卫-瓦丁顿(David Waddington)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2019年的收入和贫困率数据“未反映新冠病毒大流行或当前衰退的影响。”

热搜

贫困率 人口普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