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异动 | 奥盛创新(OSN.US)盘前涨超20%,收到大股东浦江国际(02060)发起的私有化要约

智通财经网 2020-09-16 21:20:04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6日(周三)美股盘前,奥盛创新(OSN.US)股价上涨,截止至21:15,涨23.37%,报价4.54美元。

9月16日,奥盛创新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浦江国际集团(02060)对公司发起的私有化要约,该公司实益持有奥盛创新约65.9%的股份。该协议拟以每股普通股1.667美元现金,或每ADS 5美元现金(其中每ADS代表三股普通股)的对价收购不属于浦江或其关联公司的奥盛创新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