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穆迪下调英国评级至Aa3 前景展望稳定

金融界网站 2020-10-17 05:05:58

评级机构穆迪周五表示,将英国评级下调至Aa3,前景展望为稳定。

穆迪表示,英国政府的经济增长弱于预期,预计英国财政状况普遍恶化的局面不会迅速得到逆转。英国前景展望稳定反映了英国内在的经济和制度实力,预计债务将稳定在当前水平。

穆迪称,对英国的预测也反映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将阻碍下半年的经济复苏。英国潜在的低增速、高债务以及难以驾驭的政策环境,将给解决经济、财政和社会挑战带来更多阻力。

此外,穆迪表示,英国债务的增长对未来几年的债务负担能力构成风险,尤其是在缺乏减少政府债务的明确计划的情况下。

热搜

穆迪 评级机构 英国财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