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计划传唤Twitter CEO 因屏蔽拜登之子报道

金融界网站 2020-10-17 05:26:22

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着手传唤Twitter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平台决定屏蔽《纽约邮报》有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的报道。

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共和党参议员泰德·科鲁兹(Ted Cruz)和约什·霍利(Josh Hawley)表示,委员会将在10月20日周二进行投票,从而决定是否向多西发送传票,并且计划让多西在10月23日星期五前往委员会接受询问。

热搜

Twitter 屏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